今天有点不开心

Peter:嘿,Mr.Stark.新的战服要不要多加点蓝色?

Peter: Mr. Stark,我给你带了皇后区新开的一家甜品店的甜甜圈!超级好吃!但是你要答应我今天十点之前要睡觉哦!不能再喝咖啡了!!

Peter:Mr.Stark,我毕业了!!我的毕业设计我有没有超过你!
好吧,我知道没有!Mr.Stark是最棒的!我也要成为像Mr Stark这样的人!

Peter:Mr Stark,我去斯塔克工业工作好不好!给你当助理!不是佩帕那样的!佩帕是无可代替的我知道!就是那种可以天天和你待在一起的那种?!(天!不小心说出来了.

Peter: Mr.Stark,我……我……我喜……(怎么和暗恋对象告白!有点急!在线等!

Peter: Yes,I DO

Peter:Tony,等我,马上我就去找你了。My love



在睡梦中惊起的Tony楞楞的坐在床上,将身体蜷缩着,紧抱着一件红蓝相间的蜘蛛服

“Kid,I love you,I love you, please don't go. please.”

Peter不知道他在Stark的梦里过完了幸福的一生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马克斯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